號外!普通的果凍不給力?那就來點超級雙效果凍威而鋼!

其實果凍威而鋼有不少的人已經服用過了,這種果凍威爾剛是印度Ajanta制藥廠的產品,其實藥效還是很不錯的,基本上如果有早洩或者勃起困難的問題都可以通過這種藥物進行解決。但是還是有一些相對比較嚴重的患者,發現服用了之後,效果不是很好。那麼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因此印度Ajanta制藥廠也是生產了另外一款,超級雙效果凍威而來替代原本的果凍威爾剛。

如果要說有什麼區別,其實就是從成分上面的區別,原本的果凍威爾剛只是具有西地那非而已,但是後來的超級雙效果凍威而鋼加上了達泊西汀60mg,這樣就形成了雙效的效果,和原本的果凍威爾剛來說,這種雙效的效果更佳,因此在自己服用的時候,能夠更快時間進入狀態,不僅僅進入狀態比較快,而且持續的時間也會比較久,能夠起到延長時間,助力堅挺的效果。

 

當然效果好了,很多人對於藥物的副作用也是很關心的。事實上Ajanta在藥物副作用方面一直是比較關注的,大家都知道服用了這類藥物之後,最大的問題就是可能會造成第二天頭疼或者說肚子疼的問題,比較嚴重的還有可能造成心臟的問題。那麼Ajanta的果凍威爾剛是不是也有這類的問題呢?首先來說,藥物具有副作用是難免的,入藥三分毒,但是因為這樣你就什麼藥物都不吃了嗎?顯然並不合理。但是副作用絕對不是大家看到的那樣嚴重。因為制藥廠對於副作用控制還是很不錯的。

 

當然了服用之前也需要注意幾個方面。第一就是未成年人最好不要服用,因為生殖器官還沒有成熟,服用了會有比較大的影響。第二個就是不能夠過量,一般來說一次不要超過100mg最好。而且如果有其他的疾病問題,需要進行適當減量。最後服用這個藥物之前12個小時內不要服用其他的藥物,以免產生相互影響的問題。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