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果凍威而鋼能夠讓你快速投入性愛之中!

因為現在的社會壓力,給男性造成的影響特別大,大部分的男性因為這些原因導致了陽痿,早洩,甚至還有可能軟弱無力的問題出現。一旦出現了這些問題,打擊不僅僅是男性的尊嚴,更重要的是還打擊了一家人,有一些老婆因為丈夫的性能力缺乏,不能夠給與自己足夠的性福,最後離開男人的也有很多。因此有時候一款有效的威爾剛藥物是非常重要的。

那麼如果我們要選擇威爾剛的話,需要通過哪些方面來進行挑選呢?首先一定要是大品牌出產的。比如說印度前十大制藥廠Ajanta首先研製出來的口融速效的果凍威而鋼,同時也是PDE5抑制劑。不用服用大量的水就可以輕鬆送服。其次一定要起效時間比較快。因為有時候感覺來了是瞬間的,如果太長時間的藥效,往往在等待的過程中又是尷尬,又是無聊,對於那種性愛的期盼感會大大降低了。而果凍威而鋼直接含在水中1-2分鐘就可以融化,15分鐘之後就能起效。最後,一定要持續時間比較久。其實剛剛說到果凍威而鋼的時候,很多服用者都會覺得那麼快起效,那麼持久一定不會太長。其實不是如此,它可以高達6-8個小時的效果。服用了之後,一個晚上都能夠具有不錯的效果。

 

當然了,服用這個果凍,會因為口感比較好,所以有時候就會控制不了量,事實上每天不能夠超過100mg,它的效果就已經足夠持續了。又因為口感比較好,所以適當服用,不能夠貪多。

 

現在的有效的藥物有很多不同的版本,但是大家都知道印度出產的藥物,價廉物美,效果佳,副作用小,而且現在的藥物模式也比較多樣化,能夠為更多不同程度的患者帶去福音。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