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Kamagra水果威而鋼居然治好了我的心理疾病!

我很早之前就發現自己有難以勃起的狀況了,就算是勃起了,基本上碰到了女性的生殖器自己就泄了,雖然老婆是從小就跟著我在一起打拼到現在的,所以我有這個問題,她並不是非常在意,但是有一次我提早回家,卻是看到她偷偷在手淫。我心裏面真的很難受,我老婆三十幾了,是女性最想要獲得性自由的時候,但是我卻沒有辦法給她這種幸福的感覺,我真的覺得對不起她!關鍵是,因為這個問題,我們也多年沒有孩子,導致很長一段時間,我父母還責備她。

後來知道了真相之後,我父母給我嘗試了不少的偏方,有些都吃到我吐了,但是效果還是很一般。最後有一天,我媽媽偷偷找我,塞了一盒藥給我。我一看就頭疼,這幾年,我吃的藥還少嗎?但是她說肯定有效!我看了看是Kamagra水果威而鋼,一開始還覺得有些好笑,威爾剛就威爾剛了,還是水果味的,這絕對是騙人的!就當作糖吃吃吧!我按照要求把一粒草莓味道的塞到了嘴巴裏面,嚼爛了之後,也算是應付了。

 

但是這個時候,我突然感到自己的身體慢慢好像有了變化,自己下本身有些蠢蠢欲動。這是我好多年都沒有的感覺了。正好當時我老婆進來問媽媽找我幹什麼,所以我抓著她就去了房間。當我進入老婆身體的時候,她瞪大了眼睛,都不敢相信。但是馬上就被我給臣服了。她緊緊抓著我的肩膀,享受在這一波的高潮之中。那天我把多年沒有給我老婆的,一次都給足了。不僅僅如此,兩個月後,我老婆告訴我,她懷孕了!

 

其實後來我才知道我之所以無法勃起其實因為工作壓力大造成的,當時正好也是在事業起步時候,所以或多或少影響力自己的能力。但是因為有了Kamagra水果威而鋼,徹底治癒了我的心理壓力,讓我的性生活變得正常了!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