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你真相!讓我老婆臣服的原因是我吃了kamagra糖果含片!

我沒有勃起的問題,但是每次進入之後,我都會比較快就結束了,我老婆還沒有達到高潮,我就已經泄了。去醫院檢查,醫生覺得這也沒有早些的問題,只是時間就是比較短而已,所以我和我老婆之間的性生活一直以來都不是很好。以前她覺得忍忍就算了,但是隨著時間推移,她終於向我提出了離婚。

所以這一次我就下決心要治療這個問題。但是我嘗試了好多不同的方法,卻發現始終沒有什麼效果,當然也有一些有效果的,但是吃了之後,當下有點效果,但是後期就發現了問題,自己起來之後就覺得自己的肚子疼痛,頭痛,反正就是渾身難受。後來就一直不敢再吃了。看到我的努力,我的老婆決定再給我一次機會。有一天晚上,老婆穿著性感的衣服過來,然後遞給我一包糖果,上面都是英文,我也看不懂。她讓我吃一片。我就直接塞在自己嘴巴裏面了,正想要竭盡全力努力一把,讓老婆高潮一波的時候,突然自己發現了變化,自己的身體變得更熱了,而且自己的欲望比以前要強烈多了。面前的老婆看起來好像也變得更加美麗了,妖豔的身姿,潔白的皮膚,我想都沒想就沖過去了。

 

這次我和我老婆在床上足足折騰了一個晚上,下床的時候,就看到我老婆都站不穩。我知道這個和那個小糖果肯定有關系,所以就諮詢了一下。她告訴我說,這個叫做kamagra糖果含片。只需要在性愛之前嘗一片就搞定了。對於我這樣有一定的不夠堅硬,並且勃起有問題的人來說,再合適不過了。副作用也很小。

 

現在我已經離不開kamagra糖果含片了,每天來一片,我和老婆的感情就好一分!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