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agra卡馬格拉安全嗎?

自 2000 年代初第一家線上藥店推出以來,線上治療勃起功能障礙一直很受歡迎。

眾所周知的 ED 治療方法,如偉哥和西力士,已經存在一段時間了,但近年來,Kamagra 在網上因可能治療 ED(勃起功能障礙)而聞名。

然而,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卡瑪格拉仍然是一個未知數。 卡馬格拉安全嗎? 你應該在網上購買嗎? Kamagra 在英國合法嗎?

與任何新藥一樣,包括 ED 治療,在開始服用任何藥物之前最好先瞭解更多資訊。 這就是我們撰寫這篇文章的原因——為您提供所需的所有答案,以便您對該 ED 治療做出明智的選擇。 請繼續閱讀以瞭解有關卡馬格拉的更多資訊。Kamagra 

卡瑪格拉是什麼?

Kamagra 是一種品牌的勃起功能障礙治療藥物,含有檸檬酸西地那非。檸檬酸西地那非與著名的“藍色藥丸”偉哥中所含的活性成分相同。 Kamagra 由印度製造商生產,並在英國直接向公眾銷售,作為偉哥、希愛力或艾力達的廉價替代品。

Kamagra 有多種彩色片劑、泡騰片和調味果凍可供選擇,如下所示:

卡瑪格拉口服果凍

它由印度 Ajanta Pharma 生產,未經許可在英國和歐洲使用。

雖然 Kamagra 直到最近才成為搜索最廣泛的 ED 治療方法之一,但事實上,人們的興趣隨著時間的推移而下降(正如您在下面的 Google 趨勢圖中看到的那樣)。 這可能是由於其他更安全、合法的 ED 治療變得更容易獲得。 如今,網上藥店提供了多種有效、安全且價格合理的治療方法。

卡瑪格拉 – Google 趨勢

隨著時間的推移,在 Google 上搜索 Kamagra 的用戶的 Google 趨勢搜索數據

卡瑪格拉如何發揮作用?

正常情況下,當男人被喚起時,流向陰莖的血流量就會增加,從而使他能夠勃起。 患有勃起功能障礙時,血管會變窄,減少流向陰莖的血液,從而更難獲得健康的勃起。

檸檬酸西地那非可以放鬆供應陰莖的血管,讓更多的血液流向陰莖,從而更容易獲得滿意的勃起。

Kamagra 據稱含有西地那非; 然而,由於 Kamagra 的生產不受監管,因此無法進行測試或驗證。

卡馬格拉安全嗎?

Kamagra 是印度製造的一種未經許可的 ED 治療藥物。 它尚未被批准在英國或歐洲使用,這意味著 Kamagra 的生產沒有受到監管以確保其符合英國藥品所需的標準。

無法保證 Kamagra 甚至含有其聲稱的活性成分,並且用於製造該產品的其他成分通常是未知的。

當您不確定藥物的成分時,您就會面臨許多風險,包括:

缺少規定的成分,治療無效

它含有的活性成分比規定的要多得多並且很危險

它使用您可能過敏或不適合人類食用的“填充物質”。

我們都聽說過有關人們通過從不受監管的網站購買未經許可的藥品或補充劑來傷害自己的新聞報導。 問題是:知道 Kamagra 尚未獲准在英國使用,並考慮到網上大量的差評 – 值得冒這個風險嗎?

卡馬格拉 – 血壓Kamagra 在英國合法嗎?

Kamagra 聲稱含有檸檬酸西地那非,這是英國的一種處方藥。

Kamagra 尚未獲得 MHRA 批准,因此在英國作為藥物使用不合法。

它不能由醫生開處方,因為它尚未被批准使用或受到監管。

近年來,隨著 MHRA 打擊假藥,發生了多起備受矚目的突襲和查獲假藥事件。 其中許多逮捕行動涉及卡瑪格拉藥片,並導致銷售這些藥片的人被判長期監禁。

如何購買卡瑪格拉?

卡瑪格拉只能在網上購買,因為它在英國或歐洲是不合法的。 它不是由合法的線上藥店提供的,因為它的供應既不安全也不合法。

相反,它通常由國外不受監管的網站出售。 這意味著 Kamagra 客戶沒有經過適當的篩查,無法確保治療對他們來說是安全有效的; 患者往往對他們所接受的治療知之甚少或根本沒有資訊或支持。

如果您從網站線上購買 Kamagra,可能會產生許多潛在的負面後果:從信用卡欺詐到嚴重的醫療緊急情況。 由於提供 Kamagra 的網站基本上不受監管,因此關於如何存儲和使用您的個人詳細資訊(包括您的信用卡資訊)的指導很少,這是另一個額外風險。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