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果凍威而鋼:強效治療陽痿,硬度提升的使用心得分享

泰國果凍威而鋼,又稱為液態威而鋼果凍威而鋼,主要成份是西地那非,是一種治療陽痿的藥物。在亞洲的華人地區,這款藥物被稱為果凍偉哥。生產藥廠為Ajanta Pharmaceuticals位於孟買的Charkop和Kandivli。

泰國果凍威而鋼的規格是每盒7包,包含鳳梨、橘子、草莓、香草、香蕉、黑加侖和牛奶糖等口味。藥物的主要成份是100毫克的西地那非。

泰國果凍威而鋼的作用主要是治療勃起困難、勃起不久以及勃起硬度不足等陽痿現象。根據臨床醫學研究,約有80%的陽痿患者使用泰國果凍威而鋼後取得了有效的效果。泰國果凍威而鋼

下麵分享我個人使用泰國果凍威而鋼的心得和效果。一次晚上吃完飯後,我給了我的妻子一個暗示。大約九點多的時候,我謹慎地只吃了半包。等待孩子回房間睡著後,我們輕聲地鎖上臥室門(在這方面,我們夫妻倆總是謹慎行事)。在前戲之後,我感覺我的陰莖比平常更加堅硬,很快就進入了狀態。雖然我不確定這是否真的有延長時間的效果,或者只是心理作用,但那一次的時間確實比平常稍微長一些,我能感覺到我的妻子更加滿意,她說:「比平常更硬了。」我暗自高興,看來我的目標已經實現了。

在接下來的一個月裏,我服用了三個半包的泰國果凍威而鋼。我上網看了一些其他用戶的經驗,瞭解到泰國果凍威而鋼通常在服用後約15分鐘起效,而且最好不要與油膩的食物一起服用,以免影響藥效的吸收。這些網友的建議和經驗都是真實可信的。

根據我個人的感受,泰國果凍威而鋼確實能夠提升勃起的硬度,但時間上並沒有我所期望的那麼長。後來我諮詢了客服,得知泰國果凍威而鋼主要是用於助勃增硬,並不具有延遲射精時間的效果。如果想要延長性行為時間,他們建議我使用一種名為「必力勁」的藥物。於是我詢問了一下如何使用必力勁,然後下單購買了10顆回來試試效果。這款印度製造的藥物價格非常實惠,對於我這種需要長期服用藥物的人來說,簡直是雪中送炭。

回到泰國果凍威而鋼的使用效果上,我決定試試搭配必力勁的方式服用,即在性行為前1-3小時先服用一顆60毫克的必力勁,再在性行為前半小時服用一包泰國果凍威而鋼

那天晚上,我們提前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彼此進行調情,進行了充足的前戲。我可以確實感覺到時間有所延長。結束後,我檢查了一下,總共比平常多了十分鐘,我的陰莖仍然保持著堅硬的狀態,但我已經沒有足夠的精力進行第二次。值得一提的是,我曾經有一次在吃完一頓油膩的晚餐後服用,起效的過程延長了一倍的時間,也就是二十分鐘(這是我個人的感受,可能不適用於每個人)。另外,我也注意到在那次經驗中,我吃完飯後的臉色要過一段時間才會變熱,而且那種刺激下陰莖變得硬硬的感覺也需要更長的時間才會出現。

對於想知道泰國果凍威而鋼在哪里購買的朋友,我強烈推薦官方網站:https://kamagrass.com。我查看了一下,泰國果凍威而鋼的價格非常合理,一盒7包的售價為1300元(由於疫情的關係,進口商品的價格上漲了)。

如果你對於勃起不夠硬、不夠久的問題感到困擾,我建議試試犀利士5毫克,這是一種調理和保養陽痿問題的藥物。此外,必利吉正品也是一個強效的選擇,它能增強你的性能力。還有超級犀利士,它可以讓你的戰鬥力倍增,讓你在性行為中更加強勁。還有雙效必利勁,它可以延長持久時間並確保堅挺。

總結來說,泰國果凍威而鋼是一種強效治療陽痿的藥物,它能提升勃起的硬度。然而,它並不具有延遲射精時間的效果。如果你希望延長性行為時間,可以考慮搭配其他藥物使用。請在使用任何藥物之前,一定要諮詢醫生或專業人士的建議,確保安全使用。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