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agra Oral Jelly 100mg: 口溶速效威而鋼,世界領先的液體威而鋼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種方便且快速生效的威而鋼選擇,Kamagra Oral Jelly 100mg將是你的理想之選。這款口溶速效威而鋼是由印度頂尖制藥公司Ajanta首創研發的,它是世界上第一款口溶型PDE5抑制劑。與傳統的藥丸相比,它不需要配合水,只需直接含在口中,短短1到2分鐘就能完全吸收。令人驚歎的是,它的平均生效時間只需15分鐘,即可迅速展現效果。此外,它還提供七種豐富的水果口味,讓你的口氣也能保持清新宜人。

Kamagra Oral Jelly 100mg,也被稱為果凍威而鋼水果味威而鋼液體威而鋼速效威而鋼,是全球首個研究出的液體型威而鋼。臺灣的大部分人習慣稱之為果凍威而鋼。得益於其七種水果味道和比傳統藍色藥丸更快的生效時間,這款產品深受廣大用戶喜愛。

【藥品名稱】:Kamagra Oral Jelly 100mg

【產品名稱】:果凍威而鋼水果味威而鋼液體威而鋼速效威而鋼

【生產廠家】:Ajanta PharmaceuticalsKamagra果凍

【產品規格】:每盒含7包(鳳梨、橘子、草莓、香草、香蕉、黑加侖、牛奶糖口味)

【藥品成份】:每包含100mg西地那非(Sildenafil)

【藥品功效】:治療性功能勃起障礙,在臨床實踐中對於90%的性功能障礙患者都有良好的效果。它具有快速生效的特點,約15分鐘內即可產生壯陽作用,並持續約6到8小時。

【保存期限】:36個月

速效威而鋼的使用方法】

Kamagra果凍每包含100mg西地那非。只需輕輕反摺袋子,將果凍擠入口中,然後吞下包裝內容物。Kamagra果凍非常容易溶解,並在服用後約15到30分鐘內被身體吸收。它的作用時間可長達6到8小時,因此被稱為即時勃起和有趣的解決方案。請注意,每日最多只能服用一次。

【可能的副作用】

Kamagra果凍的一些常見副作用包括頭痛、潮紅、消化不良、鼻塞以及視覺異常等。視覺異常通常是輕度且暫時性的,可能表現為對物體的色彩變淡、光線敏感或視力模糊。

【禁忌症】

以下情況下應慎用Kamagra果凍

1.與任何形式的硝酸酯類藥物同時使用是禁忌的。

2.禁止超量服用,建議每日最大劑量不超過1包。

3.對心臟病或高血壓患者來說,Kamagra果凍是可使用的,但建議兩次使用之間至少間隔四小時,並且最好先諮詢醫生的意見。

4.如果服用後出現多次勃起或長時間勃起不退的情況,應大量飲水以減低藥效。

5.與傳統的藍色藥丸一樣,建議空腹使用,以確保效果的穩定性。

6.孕婦和未成年人禁用!如有任何健康問題,請諮詢專業醫生的建議。

7.對於年齡超過65歲或患有嚴重肝臟或腎臟問題的人,建議從較低劑量(25mg)開始使用。

8.不建議與酒精一同使用,因為酒精具有擴張血管的效果,與西地那非混合使用可能導致血管迅速擴張,引起頭暈或昏倒。

【注意事項】

1.西地那非與硝酸酯類藥物相

互作用,這種互作用可能在給藥後持續6小時內發生。因此,在任何情況下,同時使用西地那非和有機硝酸酯類藥物或提供NO類藥物(如硝普鈉)都是禁忌的。

2.以下患者應謹慎使用西地那非:陰莖結構異常(如陰莖偏曲、海綿體纖維化、Peyronie氏病)以及易引起異常勃起的疾病(如鐮狀細胞性貧血、多發性骨髓瘤、白血病)。對於與其他治療勃起功能障礙方法同時使用西地那非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尚未研究,因此不建議同時使用。在已存在心血管危險因素的情況下,使用西地那非後進行性活動可能增加非致命性/致命性心臟事件的風險。如果在性活動開始時出現心絞痛、頭暈等症狀,應立即停止性活動。

3.如果服用西地那非前進食,尤其是攝入高脂食物,藥效可能需要1小時才能被吸收。

4.服用西地那非後,必須進行性刺激(如愛撫或擁抱),才能產生勃起反應。如果停止性刺激,勃起會消退。西地那非的作用時間可長達6到8小時,但它本身並不具有增強性欲或性功能的能力。

以上是對Kamagra果凍液體威而鋼)的一些介紹,包括它的用法、副作用、禁忌症和注意事項。如果您對這方面有更多疑問或需要進一步的資訊,建議諮詢專業醫生或藥劑師的意見。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