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果凍心得分享:持久勃起,愛愛達到高潮的愉悅感

我朋友推薦了一款叫做泰國果凍威而鋼的壯陽藥,聽說效果非常好,於是我們一起嘗試了一半的劑量。這種產品在泰國的夜店風化區非常流行,人們習慣稱其為泰國威而鋼

我們從AVSEO99購買了這款產品,客服建議我們一開始只需使用半包,試幾次看看效果,如果不夠用再考慮使用一整包。

在看了網站上的照片後,我選擇了一位23歲的豐滿女孩作為夥伴。雖然我對店內照片的真實性有些懷疑,但到達指定地點後,我看到的女孩與照片上的相符,年齡應該差不多。威而鋼

她身高大概158公分,體重約50公斤,看起來有些豐滿,但她的胸部真的非常大!最令我震驚的是,照片確實是她本人,甚至在我還沒脫衣服之前,我就開始勃起了。

在接下來的一個小時中,由於泰國果凍威而鋼的效果,我輕鬆地完成了兩次性行為,感覺我的陰莖變得堅硬且持久。雖然第二次的快感稍微減弱了一些,但心理上我非常滿足!

隔天上午,當我乘坐捷運時,不小心看到一位穿著短裙的OL,我的陰莖竟然又勃起了…這讓我走路有些不穩,只能把手插進口袋裏,裝做輕鬆自在。

通常傳聞中泰國果凍威而鋼的藥效維持約6至8小時,但我昨晚只吃了半顆,第二天上午仍然保持著勃起狀態。可能高峰期確實為6至8小時,我可能對時間有些誤解。

這款壯陽藥有多種中文名稱,包括果凍

威而鋼、水果味威而鋼、液態威而鋼、泰國果凍威以及速效威而鋼。它的生產公司是位於孟買的Ajanta Pharmaceuticals,地址在Charkop和Kandivli地區。

如果你想知道在哪里購買威而鋼,可以前往這個網址https://kamagrass.com

威而鋼的主要成分是西地那非,每顆劑量為100毫克。它的功效主要用於治療勃起困難、持久不久以及勃起硬度不足等陽痿問題。

最後,我想分享一個DCARD上的經歷。昨天那位擁有豐滿胸部的女孩其實並非臺灣人。當我快速從背後進入時,她瘋狂地尖叫著「O!YA!FUCK ME…XXOO」,這不是中文。這讓我想到臺灣的女孩現在都流行歐美色情片的風格,但原來她是一位泰國華僑,所以國語講得不太標準。

這就是我第一次使用泰國果凍威而鋼的心得分享。希望這對於PTT的朋友們有所幫助。關於威而鋼的使用方法、使用感受、半顆劑量的效果、PTT上的副作用討論、多服用威而鋼等相關話題,都可以在這篇心得中找到一些參考資料。但請注意,不要過量使用威而鋼,並遵從專業醫師的建議。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