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女性威而鋼與眾不同之處

提到威而鋼更多人想到的還是男性服用的藍色藥丸產品,而實際上現在已經有針對女性研發的產品,其作用則是為了提升女性用戶的欲望。女性威而鋼在面世後銷量很高而且熱度不減,因此接下來說說其有哪些與眾不同之處。

 

 

首先,女性威而鋼也屬於偉哥類藥物,而因為其不需要針對勃起障礙以及早洩等問題進行治療,所以在用藥方面更為安全。使用女性威而鋼產品時基本上沒有任何用藥禁忌,只要不是孕婦和心臟病患者都可以使用,而且和男性威而鋼不同的是其還可以混入到酒水飲料以及乳製品內服用,這和男性威而鋼有諸多服用注意事項完全不同。

 

其次,女性威而鋼因為是女性使用的偉哥類產品,所以功能上更傾向於提高預防和放鬆以及調情。其成分中雖然也有西地那非,但是相對劑量少且有其他溫和的成分,因此服用後女性會感到身體放鬆和提高預防,這是因為這類藥物可以讓女性的血液迴圈加速同時提升預防調動心情,還有則是持續的時間更久,這樣以便於讓女性全身心的投入到夫妻生活中去,需要額外指出的則是女性威而鋼也有藥效,那就是針對房事中女性不舒適的情況進行調整,因為用藥後半個小時到四十分鐘後,女性欲望增加同時變得濕潤,這樣自然就提高了夫妻生活品質。

 

還有對女性威而鋼來說不僅僅有粉絲藥丸類型,還有果凍糖果等版本,這樣讓用戶攜帶和服用都更為方便。因為是為數不多的針對女性的偉哥類產品,因此全球範圍內銷量一直很高,所以在很多大型的管道內都可以購買,購買時既可以諮詢使用方法,還可以瞭解下服用注意事項,在專業醫師或者客服的指導下用藥往往效果更好。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