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agra果凍威而鋼與傳統威而鋼對比

目前台灣地區使用率最高的三款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莫過於: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這三款,其中要屬人氣最好、使用率較高的還是要屬威而鋼!作為威而鋼類的kamagra oral jelly果凍威而鋼,其特點是作用快,副作用小,最重要的是價格方面非常的便宜!可惜在台灣地區知道多人比較少,今天kamagra官網就拿平日裡使用率最高的威而鋼來做對比。

液態威而鋼是什麼?

Kamagra oral jelly果凍是一款由印度ajanta pharma藥廠出廠的威而鋼學名藥,其採用的主要成分為西地那非,一包中含有7小包,每包含有100mg,可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以及增加勃起硬度。

其實在某些國家地區,kamagra果凍已經逐漸取代了傳統的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這些藥丸,但是kamagra果凍在台灣地區知曉的人並不是很多,一起來看看kamagra果凍有哪些特點:

  1. 藥效作用速度快
  2. 效果強
  3. 副作用極小
  4. 價格實惠

可以總結為kamagra果凍效果好使用起來還不麻煩,見效很快!最重要的是還非常便宜,而這些會讓沒有使用過kamagra的人產生懷疑,但是kamagra官網就有不少患者使用過kamagra果凍並且反饋到很好,事實就是如此!

液體威而鋼與藥丸威而鋼對比

藥效時間價格對比

傳統威而鋼起效時間約為30-60分鐘,藥效可持續4-8小時,價格為1600一盒(一盒4粒),而kamagra oral jelly果凍起效時間約為15分鐘,藥效可持續4小時,價格為1500(100mg*7包);

可以明顯的看到,就像一開始所說的,kamagra果凍相比於傳統威而鋼起效更快,價格更加便宜!在藥效時間上,雖然說kamagra果凍是持續大約4小時,威而鋼是持續時間大約為4-8小時,但是在某些情況比如突發情況下,你需要提搶上陣的時候,kamagra果凍絕對比威而鋼更合適,並且4小時的持續藥效時間已經足夠你應付這些了!

副作用對比

常見的威而鋼副作用包括頭痛(16%)、面部潮紅(10%)、消化不適(7%)、鼻塞(4%)、腹瀉(3%)、頭暈(2%)、皮疹(2%);此外,約有3%患者可出現視力模糊或看到藍色光暈或綠色光暈等視力異常,這與藥物抑制了視覺細胞內的磷酸二酯酶有關,一般這些副作用都較為輕微的,而且副作用持續時間不會太長,大部分的副作用並不會對生活造成影響。

而根據這兩種藥物都使用過的患者反饋到,kamagra果凍的副作用明顯小於威而鋼很多,幾乎不會出現不適的心跳加快、心悸、頭暈的情況。其實這一切都來源於kamagra果凍的高效快速的吸收率,藥物發揮作用需要在人體有一定的時間去發揮,就拿威而鋼、犀利士來說,這兩者服藥之後至少需要20分鐘以上才能夠發揮作用,並且藥丸的發揮會對體內造成一定的變化,這也是產生副作用的原因之一。

Kamagra果凍屬於液體狀,直接服下後就會快速發揮作用,並不會對身體造成像威而鋼、犀利士這列藥物的副作用!

卡瑪格拉官網總結

Kamagra oral jelly 果凍也與威而鋼一樣有著同樣的服用禁忌!酒、咖啡、茶都不能與之同服!此外kamagra oral jelly果凍的服用劑量選擇與威而鋼是一樣的,你可以根據你的威而鋼服用劑量去服用相同的kamagra 果凍。

目前來說購買kamagra oral jelly果凍的購買途徑並不多,如果你也想試下可以直接到kamagra官網(https://kamagrass.com)訂購,kamagra官網所售kamagra都是進過嚴格檢測保證100%正品的。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